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鳳珠小組 春節出遊 抓住年假的尾巴 凝聚小組情誼 2018.8

大年初四,風和日暖,微風和暢,晴空萬里。大夥兒收心收假之前,趕緊抓住年假的尾巴,鳳珠小組相邀在這一日出遊。一大清早小組弟兄姊妹在教會門口集合,開車出發到梅嶺。梅嶺是著名登山健行的景點,雖然已經過了賞梅的季節,但呼朋引伴一起爬爬山,享用特別的梅子雞大餐,也是另一種風情。團契時光和樂融融,不僅有助身心靈的放鬆,也凝聚小組的情誼。

 下午時刻大家先到玉井吃冰涼順口的特產芒果冰,沿途上歡樂歌唱,吃完冰之後,接著到另一處秘境,就是台南六甲林鳳營牧場旁的落羽松。漫步在筆直高大的落羽松林中,不僅風景宜人,寧靜的自然氛圍為遊客的心注入一股祥和自在。這裡也是熱門的拍照景點,小組弟兄姊妹享受在攝影的樂趣當中,為這次踏青出遊留下喜樂的紀錄。

▌馬可牧區 
潘鳳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