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舊曆新年相聚 弟兄姊妹肢體的愛 是最佳福音的管道 2018.8

2018年2月19日,舊曆新年初四,乃是神所預備的祝福之日。新春年節前神就給了一個開放家庭的感動在涴婷姊妹心中,邀請牧區弟兄姊妹及阿豆小組的成員,一同到安南區老家,透過一家一菜與未信主的家人連結。

 涴婷姊妹父親預備拿手的美味電動鋼管烤雞,及弟兄姊妹們用心準備的菜餚,豐富了這個餐聚會。聚會中祝福的禱告,及弟兄姊妹獻上的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在喜樂氛圍中那福音的種子已默默的種進未信的家人心中,特別的是在詩歌敬拜時涴婷父親的友人也參與其中,這真是神預備的福音聚會。

 這次的聚會除了是過年與弟兄姊妹們的團聚,更是讓涴婷的家人與阿豆的家人有了更多與肢體認識連結機會,雙方都是第一代基督徒也是家中唯一基督徒,在弟兄姊妹與家人的互動中,更加明白神所說的,活出喜樂的生命就是基督最好的見證,及福音的祝福管道,人與人的關懷互動是很真實的也是很直接的,更是無法拒絕的,很感謝神為大家預備了這樣的聚會,成為今年牧區及家庭探訪的祝福果實。

▌但以理牧區
楊涴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