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瑞文小家春遊踏青 回「嘉」去 2018.8

趁著年假收假,滿滿的人潮稍微退去,瑞文小家一行人熱血的來到嘉義一日遊。其中一位小組員剛好就是在地人,帶著大夥兒在嘉義的大街小巷中輕鬆的穿梭而不怕迷路。

 首站便來到了嘉義檜意森活村,園區裡傳統而幽靜,坐落著許多日式木屋,走在園區內真的好有意境。下午驅車前往太保欣賞花海,大夥兒在烈日之下忘了炎熱,就此沉浸在鮮豔的花群之中,像一群勤勞的蜜蜂般,人手一機,喀嚓聲此起彼落!晚上的燈會當然是此行的重頭戲了。燈會園區設計的相當完善,也非常的廣大,整整兩個多小時竟然逛不到一半呢!走在園區步道間,兩旁燈光晶瑩閃閃,隨著夜幕低垂而降溫也變得不冷了!其中彭湃的燈光秀投影在故宮南院旁的大橋上,更是令大家感到驚豔無比!

 短短的一日遊中,大夥兒邊走邊分享了許多生活上的大小事,笑聲伴隨著腳步聲,彼此也有更多的連結與交通。在大家走到都快鐵腿時,便在燦爛而微美的燈火之下,畫下了入夜的休止符。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大學牧區 
史牧群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