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新春禮拜信息 喜樂的奧秘 和神「有關係」2018.8

大年初一新春主日,高敏智牧師以「喜樂的奧秘」為信息,在腓立比書4:4-7「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高敏智牧師提出了十二個問題:能順利吃喝?沒有天災痛苦?這幾天沒有大病?……等,這十二個問題測試弟兄姊妹的「幸福指數」,多數人都在「幸福的處境裡」,但我們為何還時常憂愁?腓立比書不斷強調的主題是「喜樂」,喜樂是上帝的命令,真正的喜樂來自於何處?華人很喜歡說:「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喜樂來自於「穩固關係的建立」,而這個關係的「對象」就是上帝,只有這份穩固關係裡面,能賜給人心靈滿足,祈求、禱告和感謝,就是一個全然交託的生命,使我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深知道與我們「有關係」的主,必定能成就一切美好的事。

▌本報訊
.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