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榮家福音出擊 耶穌降生的故事 2017.52

12月17日,保羅牧區的福音出擊來到了榮民之家,這次的福音行動中,我們再次經歷到上帝的愛如何的在我們中間流動,流動在那些榮民的心中。

 福音出擊的開始,是敬拜的歌曲,藉由《就是這麼簡單》這首歌的帶動唱,保羅牧區再次展現特有的喜樂和活力,而後是《主的喜樂是我力量》、《恩典之路》,不僅唱出了我們對榮家爺爺們的愛,也再次看到弟兄姐妹在服事之中甜美的服事。保羅牧區這一次有邀請教會的兒童一同出發,是這次服事的精巧安排,服事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兒童站在前方拿著印好的歌詞給榮民之家的爺爺看,同時,有些弟兄姐妹也坐在爺爺旁邊,陪著爺爺一起來唱歌,整個大廳好像我們弟兄姐妹是回家看爺爺一樣。最後唱的是《最美的禮物》,聖誕佳節中,耶穌就是我們最大的禮物也是我們傳福音的大好時機。

 緊接的是不一樣的同樂與破冰,遊戲的規則是由兒童傳遞著海灘球,讓爺爺和兒童玩猜拳。現場可以感受到,有時候我們是分不清爺爺和小孩子們的,他們只是看起來不一樣,但是卻是熱衷於遊戲和糖果,我們也看到教會的兒童,是開心的握著爺爺的手來禱告,一雙是生命開始的小手,一雙是生命即將落日的手,開始和結束在這個時候看起來居然一樣,畫面是美麗的,心是感動的。

 呼應到慧貞傳道的講道,傳道再次的告訴我們,神就是愛,也告訴我們,雖然神就是愛,但是愛並不一定是神!我們愛什麼呢?愛自己喜歡去愛的,還是愛神所愛的呢?慧貞傳道也說到,愛裡就沒有懼怕,一個願意讓神內住的人,因著神就是愛的緣故,懼怕便不能轄制他,在愛裡便得著自由。

 最後合唱《奇異恩典》,歌曲的結束也彷彿是開始,留在弟兄姐妹心裡的,不是喘一口氣,而是還想再來。

▌保羅牧區 
林偉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