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聖誕聚會「最好的師傅」戲劇 美好的午後時光 2017.52

12/17日下午馬可牧區嘉文和鳳珠小組前往「朝興啟能中心」與學員們歡慶聖誕節,旻真姊妹帶領小組員以「聖誕老公公」讓學員們認識聖誕節的主角並不是耶誕老人,而是愛世人的主耶穌基督;接著以詩歌《我要向高山舉目》,歌頌上帝的愛,生動活潑的帶動唱方式,朝興的學員和弟兄姊妹互相握手、擁抱,分享耶穌的愛,傳達愛的信息。

 這次還有教會彩虹劇團帶來年度的戲劇《最好的師傅》,當白羊城遭受赤蛇派的攻擊,黃師傅的出現成為城內民眾新的希望,他讓終日哭泣的寡婦重新有新的盼望,也使眾人嫌惡的乞丐重新找回自信活出尊嚴,讓貪愛錢財的掌櫃願意捨棄自己長期抓取的金錢,以恩慈待人,驕傲自我的捕頭成為虛心謙卑的人。耶穌基督如同黃師傅來到世上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體恤憐憫孤兒寡婦,他用完全的愛接納每個生命,重新找回起初 神創造人的美好。

 而朝興的學員們隨著演員的情緒、劇情的鋪陳、音樂的演奏,歡欣鼓舞的領受這份來自上帝的愛。最後,每個人都收到一份來自弟兄姊妹精心包裝的聖誕禮物,而最大的禮物是主耶穌自己,同工和學員們在歡笑聲中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

▌馬可牧區 
呂旻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