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奇恩病房] 奇恩病房聖誕音樂會 帶來希望與喜樂 2017.52

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南聖的傳道同工們固定會前往奇美醫院八樓的奇恩病房舉辦奇恩音樂會,將安慰的信息與溫暖的詩歌帶給安寧病房的朋友們。20號適逢聖誕節期,南聖同工預備了許多跟耶穌降世的好消息有關的詩歌,如詩班合唱《迎向未來》、小提琴木笛口琴合奏《唱哈利路亞》、長笛合奏《綠袖子》、薩克斯風《啊! 聖善夜》、小提琴獨奏《最美的禮物》、木笛獨奏《聖誕佳音》、長笛獨奏《新生王歌》、手鐘《普世歡騰》、大合唱《平安夜》等節目,將救贖的盼望、耶穌基督誕生的好消息帶給病人朋友們。當天剛好安寧病房的創辦人趙可士來訪,帶著許多實習的學生們一起加入在音樂會當中,讓小小的奇恩病房空間擠滿了人潮,聖誕節的溫暖氣氛充滿了整個病房。音樂會後牧者也為病患祝福禱告,盼望病中的人能夠得著永恆生命的盼望,就是耶穌基督。

▌約翰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