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恩典的事奉團隊 2017.52

對於一個去年的這個月份耶穌才進入我的生命,在今年三月才受洗真正成了神家兒女的我來說。後來完全體會到能成為彩虹劇團的媽媽服事主,完全是上帝的恩典。

 九月的一個早晨,慧珊傳道問我「淑雯姐,妳可不可以加入彩虹媽媽劇團,我們在十二月份都有聖誕劇的表演。」。當時我完全不清楚彩虹媽媽劇團究竟是什麼?但是出自慧珊傳道的口,我認為那就是神的呼召,我又驚又喜,完全順服,馬上點頭答應。

 十月起,每個禮拜二、禮拜五的中午開始了一週兩次的團練,原有的團員之間儼然已蔚成一股默契。還好;他們真是一群良善、溫暖的人;所以,我就像一個失散多年的家人也很快的融入了這個團體裡。

 今年聖誕劇的主題是《最好的師傅》,描述了一群疾苦無助的市井小民如何透過一位正直公義的俠客教導功夫,幫助抵擋了赤蛇派對他們的脅迫攻擊,也破碎他們的老我,成為願意和別人同心合一行善的人。我被分配到的角色是一個平日賣饅頭的村民,我不需要勤練和其他人配合的功夫招式,我的角色似乎微不足道;當我內心不免嘀咕時,有一句金句突然映入眼簾。羅馬書第10章15節「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我頓時明白我能夠成為一個報福音傳喜信的行列上有份的人,是神的恩賜。我已經成為神願意使用的器皿,真的是神聽進了我的禱告。於是我改變了心情,充滿了感恩,用心的讓這個賣饅頭的小角色給活化;因為我知道人若有願作的心,必蒙悅納。

 接近12月,我們演出的行程排出來了。從50場一直加場,到現在慧珊傳道已接受了60場的邀請,演出的地點遍及南投、雲林、嘉義、屏東、小琉球。跑團的日子近了,慧珊傳道不住地為我們的安全健康來禱告。讓我們知道為神爭戰的時候,有可能會受到撒旦的攻擊,但是在我們裡面的,是勝過這世界;12/7下午四點,我們結束兩天七場在雲林縣的演出,正要啟程回台南,我就感覺頭痛加劇、噁心於是大吐一場。11號、12號我們外宿南投演出,13號早上7:30就要到西門國小,我騎著機車疾奔,在教會十架前和建平路上的交叉口中央,我側目發現另一輛機車也朝著我接近,我果然避開不及,碰撞在地。居然,我和跟我撞在一起的的人都沒重創,各自騎著機車離開了。我心想撒旦真會挑人,知道我是這團裡的新生兒又是新手;但是跟著彩虹媽媽劇團的一路上,更讓我一再地清楚經歷神的大能、神與我們同在、神的恩典夠用、祂是又活又真的確據。

▌馬太牧區
李淑雯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