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家聚會及福音茶會 願有枝子連於葡萄樹的生命 2017.52

約翰壹書4:9-10「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因著神的愛,總是讓奇祥小組每次的聚集都充滿無限的喜樂。12/17上週日下午,奇祥小組在媖萍姊妹帶大家一起的敬拜中以《我們成為一家人》及《君王就在這裡》兩首詩歌成為眾弟兄姊妹生命的邀請和宣告,願每一個人真誠的來到上帝面前,認識神並用生命來為主做見證。

 十一月份剛受洗的敏慧姐妹分享受洗後的生活,每天都有神格外的恩典,在日子裡經歷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學習敬畏上帝、數算主恩,避免負面的眼光,總是在感謝中得著更多,期勉成為孩子的榜樣。

 岱伶姐妹透過「了解知己」和「同心合一」的遊戲,大家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包括當天第一次參與的新朋友。奇祥小組的弟兄姊妹能吃又能玩,每次聚會總是能讓大家得滿足,當天每個家庭將自己的愛心菜分享給大家,並在聚會中為五位弟兄姊妹慶生。

 今年度的小組聚會告一段落,新的一年充滿期待,願弟兄姊妹像枝子連結於葡萄樹,跟上教會的腳步,在上帝的愛中一起成長,耶和華祝福滿滿!

▌彼得牧區 
呂俊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