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歡喜半日遊 平平安安蒙引導 2017.52

12月9日是大衛牧區千挑萬選的好日子,在教會禱告會結束後安排到憶童年農場的焢窯趣、鳳山的大東藝術中心、大東濕地公園及岡山匠愛家園的半日遊。

 11:00在教會集合,搭上遊覽車直奔憶童年農場吃午餐。在遊覽車上,弟兄姐妹分別自我介紹,增進彼此的認識。到了農場,看到桌上為我們準備包裹著鋁箔紙的美食,有土窯雞、香腸、雞蛋、油蔥魚、玉米及ㄧ鍋酸菜鴨,弟兄姊妹早已飢腸轆轆。謝飯禱告完就大快朵頤了!接下來由小九弟兄帶著我們玩了個小小的團康,由寶刀未老的明真傳道帶領的小隊獲得最後勝利!

 第二站我們來到鳳山的大東藝術中心及大東濕地,欣賞到以自然元素為設計意象,將半戶外建築空間與週遭生態系統做結合,營造東方建築之美。而藝術中心的對面便是大東濕地,風景就像忘憂森林,能讓人暫時忘卻煩憂。接下來到岡山匠愛家園參觀,這裡是個租用廢棄國小,打造社會邊緣人共生的家,由孔漢釧、郭敏琪夫婦主責。參觀了蛋捲工坊、冰品工坊、匠人咖啡、魚菜共生、窯烤披薩等等設備,幫助成員學習一技之長及互相幫補,打造一個彼此互愛的共同社區!最後孔牧師還預備Q&A時間,讓大家更了解家園設立的宗旨及家人們生活的方式。就在夕陽西下,夜幕升起時,弟兄姐妹再度搭上遊覽車,結束充滿知性與感性的旅程!

▌大衛牧區 
黃素馨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