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聖誕兒童之夜 生命中最好的師傅 2017.52

上週六(12/16)兒童之夜,整個大會堂座無虛席,連舞台前面的「搖滾區」也被幼稚班的小朋友擠得水洩不通,每年的兒童之夜,教會充滿了兒童的歡笑聲,也感染了每個人,心中多了一份童貞的喜樂,就如同馬太福音 19:14,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今年的戲劇《最好的師傅》帶著濃濃的中國風,述說著惡名昭彰的赤蛇派,包圍手無寸鐵的白羊城,此時,傳說中的功夫大師──黃師傅出現了!黃師傅在江湖上聞名的一套功夫「白鶴九式」,是所向披靡的赤蛇派所害怕的,正巧在赤蛇派要圍攻白羊城的時刻,黃師傅來到白羊城,這個城中人心惶惶,但黃師傅眼中,每個人都是「練武奇才」,相信這些不起眼的小人物,能學會「白鶴九式」,保護白羊城,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的問題:過去的傷痕、懶惰、追逐金錢、驕傲……等,但是當我們願意突破改變,就能學好功夫,戲劇深入淺出地帶出寶貴的信息,你我的生命中,是否也曾遇見最好的師傅?最好的師傅看見徒弟裡面的潛力,而最好的弟子也學習信任自己的老師。因為恩師的眼光、引領與教導,小小生命也能散發光芒。

 兒童晚會中還有另一個亮點,人倫教會遠道而來,為弟兄姊妹帶來耳熟能詳的《拍手歌》,原住民的活力熱情和高亢的嗓音征服了在場的聽眾,博得滿堂彩!!教會的兒童牧區:幼幼班、低年級、高年級分別帶來了溫馨的聖誕歌曲,也傳遞聖誕節真正的意義。四位登場的主持人,以「向師傅學習各種招式的心」來到會場,幽默的串場帶給會眾許多笑料!兒童聖誕晚會是教會聖誕重頭戲之一,也是孩子每年聖誕節最大的期待,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18:3)從孩子的身上,有一份單純的信心是大人可以學習的榜樣,但有一種簡單的喜樂,你我都能擁有,這喜樂從上帝而來!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