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彩虹劇團的祝福 2017.51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我是明媛媽媽小組惠娟,自從11/29由南聖彩虹劇團鳴炮起鑼,首先在柏林幼稚園粉墨登場之後,這週開始,台南市7個劇團也正如火如荼的在各校園、各醫療機構巡迴演出<最好的師傅>聖誕武俠劇,希望每年能透過戲劇,將歡笑和喜樂帶給每一位來看戲的大人或小孩,並將聖誕的主角~主耶穌基督降生的好消息分享給大家認識!

 戲劇中,白羊城的百姓正遭受赤蛇派的攻擊,一群不起眼的人物,或是自怨自憐的藍寡婦,或是渾身髒臭要飯的烏乞兒,或是自私愛錢的紫掌櫃,或是驕傲自大的橙捕頭,黃師傳都能以獨到的眼光,用接納、肯定的態度來代替責備、批評或鄙夷,教授徒兒白鶴九式:

 仁愛護心拳,喜樂獅子吼,
 和平鐵布衫,忍耐鐵沙掌,
 恩慈擒拿抱,良善水上漂,
 信實金鋼腿,溫柔連環手
 節制千斤頂,生命必得勝!

 這九招功夫,是生命裡性格的操練,不容易,更是挑戰,也是一生的學習。在師傅用心教導下,徒弟們的生命也因此被改變,有了全新的開始,最後打敗赤蛇派,獲得勝利,帶領全城百姓,成為自己和他人的祝福.在你我的生命中,是否也有這樣的恩師呢?
是的,我相信,在基督裡,我們都可以經歷生命改變的奇蹟,只要相信!

 上週主日信息中,盧貞秀姐妹分享「服事的生命」是「愛的生命」、「愛的行動」,在約翰福音13:1-17「最後的晚餐」,耶穌基督謙卑虛己,以僕人的身份親自為門徒洗腳,是愛,是身教,也是榜樣.教導我們要彼此洗腳,彼此相愛.感謝神再次讓我有機會能與教會弟兄姐妹透過聖誕劇以愛齊心傳福音,暫拋鍋鏟家務,粉墨登場,每當看見台下孩子臉上所透露出來的笑容和專注,那種單純的欣賞和接納,就激勵著台上的我們更賣力的演出……不論幕前幕後各方面的預備,過程中大家都甘心樂意彼此幫補,互相配搭,享受與神同工,真是一件超級喜樂的事,羅8:28:「我們曉得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衪旨意被召的人。」感謝先生小孩的支持與包容,感謝惠姿姐妹於課後幫忙接送孩子放學,未來南聖劇團還有三、四十場的演出,求主祝福我們手所做的工都有果效,腳掌所踏之地都能靠主爭戰得勝。

▌保羅牧區
林惠娟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