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福音茶會 在主愛中找到自己的價值 2017.51

11/9上週六晚上國中牧區舉辦聖誕福音茶會,國中牧區的弟兄姊妹在一個月前就把邀請的名單放在禱告中,當天共有三十六位新朋友參加這場福音聚會!這次福音茶會主題戲劇《你很特別》,改編自路卡鐸的繪本故事,陳述一群彼此貼上灰點點或金星星的木頭人,優秀美麗的木頭人身上充滿星星,而表現不好、掉漆的木頭人身上充滿灰點點,原來只有把「創造者」的眼光,看得比「其他木頭人」的眼光更重要,這些星星和點點才貼不住。這如同我們生命的寫照,用星星的多寡來判斷自己的價值,可是卻忘記最重要的事,是「上帝怎麼看待我們」,福音茶會帶出的主題是,期待他們在上帝的愛中找到自己的尊貴與價值,而不要活在別人和自我的論斷裡!

 整場福音茶會中,同工團隊各自堅守崗位,使命必達,不管台前台後,都有人盡心地付出,幽默清新的主持、活潑的破冰遊戲、帥氣的街舞……都令人耳目一新,這次的福音茶會,挑戰國中生站在第一線,不只是戲劇、舞蹈的表演,還有四位同學上台分享自己的見證,提及上帝的愛如何使他們活得不一樣,深深觸動聽眾的心!福音茶會還有另一群「無名英雄」,就是摩西牧區的長輩們,為福音茶會的餐點全數奉獻,準備了豐富又美味的晚餐,讓每個餐與者飽餐一頓,還強迫打包!合一的團隊是神所賜的禮物,可以做到一個人做不到的事!

▌國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