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把握成長關鍵時刻品格教育 讓下一代有路走 2017.51

12/8(五)是俐瑀媽媽小組回娘家,與荑芬媽媽小組聯合聚會的日子。雖當天陰雨綿綿、寒風颼颼,但每個人不受天氣影響,因為又可以在主裡一同分享、一同喜樂、一同服事。

 以敬拜開啟序幕,領詩用《就是這個時刻》、《因祢與我同行》兩首詩歌來鼓勵大家,也許環境令人難以振奮心情,但因為有主與我們同行,我們可以抓住救恩,選擇盼望,勇往向前。

 經文分享約翰福音9:4-5「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把握不多的機會,並非恆常不變的恩典,能做的時候就好好為主擺上,不要等到年老髮白,空自恨。

 聚會主題是「把握成長關鍵時刻」孩子一天天長大,品格教育、信仰傳承,是父母應當把握成長關鍵時刻,承擔起教導的責任,活出榜樣,讓下一代有路走。不只孩子要成長,父母也需要成長,並且往往是父母的生命改變了,孩子的改變就隨之而來。夫妻關係、親子關係、與神之間的關係都是一輩子要學習的功課。

 現場問答時,大家踴躍提問,包括:孩子似乎對自己該完成的事情毫不在乎,怎麼辦?如何全家同心服事?孩子同時爭吵時,該如何處理?…荑芬姐也鼓勵姊妹們,敬畏神,凡事謝恩,神必將充充足足的智慧賞賜給我們;叫我們知道如何將從神領受的喜樂與家人分享,愛教會、愛小組,勇敢迎接生活裡的各樣機會與挑戰。

▌彼得牧區 
丘俐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