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透過不同形式的福音茶會 願領高中學子認識主 2017.51

天氣漸漸變冷,十二月聖誕節的節期氣氛也越來越濃,教會十二月有非常多的特別聚會,高中牧區也配合「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福音演唱會」同時舉辦福音茶會,期待透過不同形式的聚會型態結合、能對高中生有更多的吸引力。

 週六晚上七點先由高中的敬拜團隊帶領大家享受活力充沛的敬拜,讓新朋友感受一下在敬拜中全然歸榮耀與神的氛圍。敬拜後的體驗活動充分考驗大家的智慧、耐心、細心、技巧與活力,讓高中生生命的熱情全然綻放,更讓參與當中的新朋友打破陌生感,透過融入互動和大家更加的熟悉。盡情歡笑之後,在福音短片《愛的漣漪》中,讓大家的心都被真誠、無私、分享的愛深深觸動。經過俊毅區長感性且感動人心信息的分享,在小家時間享受茶點的歡樂氣氛中,聚會告一個段落。

 雖然高中生年輕的生命難免靦腆、害羞,但是盼望透過一次次的福音行動,讓大家越來越把「生命見證」、「邀請人到教會享受神」當作一種日常生活中正常且理所當然的一部分,年輕就是要為神發光,求神繼續在教會年輕人的生命中工作、興起未來合神心意的下一代。

▌高中牧區 
邱燕碧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