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大武街教會聖誕福音晚會 2017.51

在大家不住禱告、商量討論及努力多方籌備之下,大武街教會的聖誕晚會終於正式開鑼,這次活動和永祥里合作,在里長大力支持之下,之前的醫療講座到這次聖誕晚會都有神特別的恩典和同在,12/8下午就邀請行動咖啡車以【免費咖啡+茶點】打響知名度,里民一起品嘗咖啡、享用茶點,更和同工有美好的交誼和分享,大家都非常期待晚上的【最好的師傅】的親子聖誕劇。

 晚會在聖誕詩歌的音樂中開始,雖然天候不佳、微雨寒冷的天候讓同工很擔心里民參與的意願,但是依然有近二十位里民熱情參與,歡唱之餘更將榮耀頌讚歸於神。就在孩子們期待的歡呼聲中聖誕劇開演,慧珊傳道率領彩虹媽媽的團隊賣力演出,戲劇後的有獎徵答更讓每一個孩子人手一份聖誕禮物,在昭然牧師短講中、領受平安夜神恩典的祝福之後,晚會進入最後的高潮,聖誕老公公揮灑糖果、大人小孩樂在其中。

 本次聖誕晚會大武街教會的弟兄姊妹傾巢而出,雖然人數不多,但是一起同工、一起服事、一起讚美、一起禱告,共同經歷服事當中的美好和滿足,盼望神透過這次福音行動將更多福音的果子加給教會,也成為教會更多融入社區、影響社區的第一步,願神的榮耀在永祥里中更多的被看見、神的名更多的被高舉。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