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社青聯合 溫馨歡樂的聖誕聚餐 2017.51

12/10(週日)午後,第一軍團的社青們聚集在六樓大教室共享聖誕時光。原本沉寂空蕩的空間,頓時湧進了歡聲笑語,大家自發性地搬桌擺椅,一盤盤當季蔬果五顏六色地在長桌上綿延展開,像極了營養滿分的彩虹區塊;另一桌則擺滿了渾圓飽滿的台式馬卡龍與各式飲料;最後登場的是三種口味大批薩,個個厚實多料引人入勝。由三春牧師謝飯後,打散牧區分組的成員透過午餐交流彼此認識,邁向連結的第一步。

 吃飽喝足有了體力,自然要活動筋骨,鳳珠傳道首先帶動唱《主恩典》,雖然大家動作不熟,仍手舞足蹈地樂在其中;另一首《最美的禮物》帶出了聖誕的氛圍,為著耶穌降生這最美的禮物充滿感謝!接續是佩恩律師的見證分享:從原本志得意滿的高峰人生,無預警地遭逢比國父革命失敗更多次的落榜次數,這痛苦艱難的過程,卻是神修剪他身上芒刺的方法;也因著生病才醒悟生命價值的優先順序,以此與大家共勉。

 最後是刺激的挑戰遊戲:翊倫傳道就聖經知識、時事新聞、教會牧區、團體動力、機會題等面向各設計了5題,讓各組合作答題;問題設計的多元有趣,得靠大家絞盡腦汁才能過關,這次活動就在這熱鬧滾滾的氣氛中完美落幕。

▌馬可牧區 
林詩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