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陪伴朝興啟能中心過中秋 2017.40

因朝興啟能中心的邀請,9/23中午馬可牧區舜彥、亮君小組,提前與學員們共度中秋佳節。

 朝興啟能中心幾個月前,約一半的學員移至永成路的處所,以致於近期的固定探訪看到環境寬敞不少,但熟悉的臉孔卻少了許多,很多弟兄姊妹表示,很想念、想看看好久不見的學員們。很驚喜地,玉萍牧師接到該中心新處所共度佳節的邀請。

 新居是一棟明亮、寬敞的建築,大庭院搭起炫麗舞台,由不同團體表演著節目,台下也搭起大帳篷,憨兒們分組歡喜烤肉。幾個月不見,有的學員一眼就認出弟兄姊妹、有的思索一下才露出驚喜笑容,又是握手又是擁抱。當天特別請慧珊傳道領軍,演出「小王子印記」小小戲劇,天氣雖炎熱但演員們賣力演出,各個表情、肢體語言豐富;迺芃姊妹預備了手語帶動唱《小星星》,雖然烤肉香,仍有人願意舉起雙手跟著比畫、歌唱;直笛、長笛、電子琴合奏《主賜福如春雨》,似乎這些詩歌讓憨兒們憶起之前在舊址,探訪隊所帶來的歡樂氛圍,結束離去前,又如往昔緊握住玉萍牧師的手,叮嚀一定記得要再來,該中心也送上一盒自製的「憨心月餅」,讓人心更加溫熱。期待透過這次相聚,憨兒們單純再相聚的期盼能快快實現,弟兄姊妹的愛不中斷,神的愛永不止息。

▌馬可牧區 
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