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羨慕更美的家鄉 2017.40

福音主日在甘為霖手語敎會,由李慧貞傳道分享「羨慕更美的家鄉」、經文在希伯來書10:35-36及11:13-16,由葉健偉弟兄同步手譯。

 慧貞傳道分享蒙古國的旅行,照片很美,但實際上當地的環境卻非常的不好,當地居民仍然可以凡事獻上感恩。相較之下,台灣的我們真的是領受上帝恩典滿滿的人。傳道也分享布農部落的白光勝牧師ㄧ生故事。白牧師身體殘缺,在人生旅途被拋棄多次,但他仍勇敢堅持做對的事-就是透過神話語的敎導幫助布農部落的青年成爲有用的人。神沒有免除他身上的殘缺,他卻走出悲情,開創未來,ㄧ生如此的奉獻,人生充滿精彩!

 人生的快樂是不能比較的。人生的苦難也是不能比較的。主雖使人憂愁還要照祂百般的慈愛發憐憫。因祂並不甘心使人受苦、使人憂愁。要相信神給我們每個人的應許。世上所有ㄧ切都是短暫的,唯有「家」才是永遠的。不要忘記回家的路!而耶穌基督就是回家唯一的路。

▌約翰牧區 
吳志敏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