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漂泊的心找著歸宿 佳美之地數算恩典 ~佑華、鈺婷新居感恩禮拜 2017.40

9/17(日)傍晚,聖光小組的弟兄姊妹們大家帶著精心準備的美食及禮物,歡歡喜喜來到東區,尋找位於名廬靜巷中,佑華及鈺婷的新家,參與新居感恩禮拜。

 在《我的家要榮耀主》大大小小齊聲讚美中展開今天的聚會,接著佑華分享這一路來在美國拿學位,經歷結婚、生子,最後回到台灣在林口教書,於2年半前輾轉來到台南任教於成大,這一路上就如同聖經所言:「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搬家次數高達11次之多,一家儼然成為搬家高手,特別是女主人鈺婷總是抱著還會搬家,不知道會在這房子住多久,能不開箱就不開箱的心情;直到去年意識到所居住的學人宿舍將屆期滿,總是要找個房子遷出才是。

 有了這樣的想法,鈺婷開始積極上網找房,在這過程中看了將近一百間房子,終於看上這間有前庭也有後院,又位於夫妻上班與孩子上學中心點的新居,不過,房價讓新購屋的夫婦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遂求救於小組裡任職房仲業的慧怡姊妹居中斡旋,也請雙方父母加以金援,並請小組長聖光弟兄協助規劃翻新。雖然當中,雙方父母有意見衝突之時,然而卻也在夫妻倆協調中和平落幕。回想這一路來到台南,進入南聖,加入聖光小組到孩子入學,買房購屋,鈺婷欣喜的表示,一路數算都是神的恩典,搬家後躺在床上,都覺得很不真實,這真的是我們的家嗎?!

 佑華更回想起當年在國外求學,那些接待留學生的家庭,開放家庭分享福音,所以在自己的研究室成立English Club,邀請白加恩牧師開英文查經班,幫助研究生提昇英語能力,幾周來已有多位學生及同仁參與。未來也將開放自己的家庭讓家裡成為聚會的地方,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在小組弟兄姊妹的一一祝褔,詹哥及純真姊的祝禱與恩容牧師的勉勵後,男主人更親自下廚,滿桌美食佳餚中,大家一起慶賀一個蒙神祝福的新居所。

▌約翰牧區 
蔡鳳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