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公園路舊會堂告別感恩禮拜 2017.40

公園路129號,自花園町會堂時期(1935-1966),經歷了原址重建為現今模樣時期(1966-1999),直到教會從公園路遷至府前四街現址至今(1999-2017),陪伴了南聖超過一甲子的歲月。雖然對於今天的部分南聖人來說,從未親眼見其面,頂多是路過的時候遠觀而不得而入;但卻也實際成為了許多南聖人美麗的歷史回憶。即便南聖已搬遷至現址,但公園路仍舊有其他教會使用,成為福音的據點,實踐主的大使命。

 過去的幾年之間,教會不斷有出售公園路土地的打算,而這當中最重要的考量點是,期盼將來這個土地能夠繼續成為上帝手中美麗的工作,而不是流入世俗之人的手,甚至做神所不喜悅之事。直至今日,公園路土地已確定由其他教會接手,接續福音的棒子,成為該區域的祝福。因此,教會定於十月一日主日後,於公園路會堂舉行歡送會堂感恩禮拜,禮拜中將安排走過公園路歲月的弟兄姊妹分享與回顧,並且由高牧師帶領會眾與上帝築壇立約。邀請您一同來參與在南聖歷史當中特別的一刻。

公園路舊會堂告別感恩禮拜
時間:2017/10/1下午2:00-3:00
地點:公園路129號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