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你的日子如何 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2017.40

9/9(六)晚,玉萍、牧師、三春牧師、高牧師娘、雲翔傳道、亮君組長與秉鋐弟兄一家,齊聚敏慧姐妹家舉行家庭禮拜。

 敏慧姊妹非常渴慕神的祝福也臨到家中未信主的兒女,五月受洗之初,無法隱藏心中的喜悅,每日不住的禱告。雖然神給了一根刺(肺癌末期、癌症轉移),但受洗至今,心中總是緊緊抓住神的應許,弟兄姊妹們更舉起守望的雙手,為著敏慧姐妹的靈魂守望禱告!靈魂得救是勝過身體的苦難,每次的禱告總能帶出喜樂的心。

 聖靈感動將同是癌末的淑雯姊妹帶到這次的聚會,神的大能長闊高深,將兩人擁入懷裡,住在聖潔的光中,成為彼此安慰、鼓勵、扶持、勸勉的守望代禱者。

 關於那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事,彼前1:6-9記載:「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你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詩篇9:18「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約書亞記21:45「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

▌馬可牧區 
高資婕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