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如鷹之夜] 《開往天堂的巴士》奇幻旅程 豐富不終場 2017.37

9月2日(六)如鷹之夜,同地點同樣熱情讚美後,去年剛成立的英文牧區同工的主持群,以中英文不同語言、不同生活習慣的開場影片,看見他們以融入南聖大家庭所活出來同樣的喜樂,引導現場座席滿滿的弟兄姊妹與新朋友們,進入主題《開往天堂的巴士》奇幻般的旅程。

 《古舊十架改變我》與《我信一山崗名叫各各他》在喜樂泉源詩班澎湃頌讚的人聲與樂聲中,表達每一個被主更新生命的堅信故事;而,青春洋溢的七年級聯合詩班,則是以歡喜躍動唱出”Trust God, You can make it!” 的《迎向未來》;至於,每每在如鷹之夜從不缺席的舞蹈天使,以耳熟能詳《天鵝湖》的群舞跳出不同於坊間的感動,是少女組與兒童組傳承的美麗與合一,是古老傳說裡生命故事的新頁;第二軍團九人重唱《自然和聲》,以小歌劇形式引領聆賞 ─ 主造萬物的清新、美善與權能;延續著對大自然的歌詠,生命河則以弦樂,同樣加入戲劇、舞蹈,卻帶出主對台灣地土的眷顧與禱告;而後,雄壯軍容的鼓號樂隊以壯闊、絕不低調的樂聲吹奏《我要歌頌祢聖名》組曲;接著,當台灣原住民與邊疆塞外曲同時呈現時,果真聲如其名 ─ 《美好的日子》。

 壓軸的如鷹劇場,此次更挑戰改編C.S.Lewis著作《開往天堂的巴士》,敘述萬惡之城蛾摩拉與天堂強烈對比的罪惡與盼望,多數人卻仍在自以為的智慧與公義中選擇沉淪,以兩段舞蹈串場呈現,聲光與肢體的感官享受中,卻引發心靈衝擊與熱烈討論,天堂路的追尋永遠值得探索,這場如鷹之夜看起來還未終場…。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