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 藉詩歌戲劇 傳基督救恩 2017.37

路加牧區一行人來到嘉療大樓,B大組由恆毅哥帶領已圍在大廳練唱,A組由駱哥帶領,C組由順賢帶領,其中右宗的女兒陳歆、陳詣都來當點心小天使,從年長者到國小三、四年級都一起來服事。節目有破冰遊戲:誰是猜拳王;帶動詩歌:《我有平安如江河》,手語詩歌:《謝謝祢揀選》,薩克斯風吹奏:《抉擇》,台語詩歌:《若是有祢在我的生命中》。透過這些詩歌,讓病友在互動中感受到神的愛。

 簡短的故事《浪子回頭》的分享,帶領大家認識耶穌的救恩,並引領病友們接受主,靠著主身心靈康復起來,早早回家與家人團圓。

 最後同工們唱《賜福與你》祝福他們作為結束這次的服事,結束後有病友起來分享,謝謝大家每個月來陪伴他們,看到我們來他們很開心。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兄弟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馬太25:40)

▌路加牧區 
潘秀裙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