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甜甜姊妹洗禮 & 求婚驚喜 2017.37

9/3(日)下午一點,鳳珠小組在約書亞廳舉行洪甜甜姐妹受洗禮,還有最大驚喜--劉鴻毅(寶弟)弟兄、洪甜甜姐妹的求婚式。

 寶弟4年前帶女朋友洪甜甜來到教會,因甜甜姐妹在東港上班,二人算是遠距交往。甜甜姐妹3年前開始在東港牧鄰教會參與主日敬拜,但一直沒有受洗的感動,直到去年2月,神藉著一些事情的發生、藉著詩歌,觸摸到內心深處,甜甜姐妹開始想要多了解這位唯一的真神,並且有了受洗的念頭。寶弟深知道受洗一定要自願,也一直在等待。終於,在不放棄的禱告中,主就揀選、成全,甜甜主動表示想要成為神的兒女,並在牧鄰教會學習受洗前的初信課程。

 9/3是個大喜日,除了有屬靈新生命誕生外、當天也是寶弟生日,所規劃的求婚驚喜、弟兄姊妹獻上精心策劃的祝福影片,讓眾人的心中都甜滋滋地。願神祝福凡走在祂所喜悅道路的人,也堅固他們信仰的每一腳步。

▌馬可牧區 
劉鴻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