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主日分享:愛與赦免的恩典 2017.37

台南手語教會8/27主日,楊環竹姐妹分享路加福音7:36-50「愛與赦免之恩」、姈燕同步手語翻譯,約翰牧區同工也一同在當中敬拜讚美神。 

 環竹姐妹以耶穌在一個對外宴席中,告訴法利賽人西門,透過債主開了恩、免除了2位無力償還欠他錢的人、也以一位不堪的女人在祂身上的行為,告訴西門祂是位大有能力的先知,祂是有愛、有恩典的神。而且是要讓世人都來認識祂的。當世人無力償還這世上的罪時,耶穌卻以「赦免的恩典」來免除每個人的罪!只要領受這十架上的愛,也都跟這女人一樣,已被赦免且有更新的生命了。

 環竹姐妹也分享在學生時期與的媽媽關係,但因著中學輔導用心的陪伴,讓她知道在上帝眼中自己是神的寶貝。也受神話語的感動,因此主動與媽媽和好,關係得著修復。環竹姐妹勉勵會眾:做個讓神掌管我們生命的人,學習愛神所愛為神去做,與神同在為神而活的人!

 每當失望、無力時,是否有向神禱告呼求?是否有領受到神在你生命當中的平安呢?

▌約翰牧區 
吳志敏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