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國欣護理之家探訪 安慰扶持 風雨無阻 2017.37

8/30週三下午,第一軍團郭綜合醫院與國欣護理之家的探訪,適逢一場大雨,不但澆不熄服事分享熱情,更有秀娟姐妹加入其中。

 郭綜合病房十樓,在三春牧師帶領下,以輕快吉他音樂聲,伴著探訪隊員的歌聲溫暖了整個樓層,有病友聞聲而來邀請福音隊為他們用歌聲祝福,一起開口唱詩歌,也唱開懷了心。 

 而弟兄姐妹在國欣護理之家,則以親切的台灣民謠、老歌開場,住友與家屬們快樂地跟著拍手歡唱; 每一樓層住民都充滿期待的眼神,當詩歌響起,感動也在其間;當中住民有同屬南聖教會的明昌弟兄,激動舉手同讚美,淚水早已盈眶;張美德老師分享生活見證,活潑有趣的話語激勵在場的住民,有的直點頭,有的即使說話不方便也使盡力氣開口說「阿們!」相信聖靈的醫治與平安同在。

 由三春牧師領隊的病房探訪隊伍提早結束,到護理之家會合,為著需要的靈魂祝禱;當中的孟宮姊妹最近罹患疾病,心中憂慮迫切渴望神的安慰,在弟兄姊妹肢體間彼此同心合一禱告聲中,看見生命不再孤單、枯乾,即使偶有困難也得著愛、平安喜樂與永生的盼望。

▌第一軍團        
郭杉香、房李美秀聯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