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荑芬媽媽小組 歡樂ABC 2017.34

感謝天父,荑芬媽媽小組在8/11美好的星期五早晨又相聚在一起,由國小英文老師劉佳芳姊妹帶來歡樂ABC。

 暑假期間孩子們也一起參加媽媽們的聚會,佳芳姊妹一開始讓每個人看著簡單的圖片,輪流說出簡單的單字或句子,引導大家消除對ABC的緊張,接下來藉由圖片聯想來拼湊出這幾個對基督徒很重要的生命智慧--加拉太書5:22「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英文是「But the fruit of the Spirit is love, joy, peace , patience, kindness, goodness, faithfulness, gentleness and self-control」。 過程中無論大人小孩都非常踴躍的舉手發言,最後用一首生動英文歌曲和動作將聖靈的果子更深植內心,聚會過程中也笑聲不斷。

 對於這些看似有點難度的單字,要直接的背誦是很困難的,但是對英文教學很有經驗的佳芳姊妹,讓媽媽及孩子們都歡樂的學習。除此之外,還帶入了對基督徒很重要的生命智慧,感覺才短短的一個早晨,媽媽與孩子們都由內而外的更新,更增添智慧!把握住每一次小組聚會!讚!!

▌彼得牧區 
洪韻筑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