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馬可小組聯合 燕碧師母婚姻講座 2017.34

8/12(六)晚間馬可牧區偉信、明倫、中立小組在五樓教室上一堂寶貴婚姻講座「Yes I do」,邀請燕碧師母分享在婚姻中常遇到的磨合與衝突,如何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與處理。

 師母以自身及處理陪伴經歷、心得及見證引導弟兄姊妹,拉開婚約準則的線來檢視自己離這個律多遠,就得調整多大,上帝恩典絕對夠用!

 解析與配偶要真的容為一體,願意放下自己堅持、柔和謙卑、不計較、肯饒恕及尊榮配偶。遇到難處時要重新檢視生命,是否有行在神的標準?求主破碎調整並以基督的心為心,純粹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脫離自我中心,因為捨己,能夠成熟;要赦免,赦免是支取神恩典與應許,讓自己有新的力量過好生活。師母說,感覺到受傷就再次決定選擇,神必賜下新感受、力量、恩典、改變和開路。

 在苦難中經歷神永恆的心意,被模塑的更像主,更有主的榮美。有美滿婚姻得上帝的祝福,不是理所當然,要感恩惜福、要得人、珍惜,對神有盼望,而且要喜樂、禱告要恆切、不抱怨、不苦毒,把眼光看遠一點、心寬一點、嘴甜一點。最後叮嚀,把婚姻、生命、人生建立在榮耀神,接受神塑造、修剪,上帝必在你軟弱中顯得完全,因為你沒什麼可誇的!

▌馬可牧區 
李金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