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牧區洗禮式 牧區聚餐美好見証 2017.34

 【】8/12(六)是大衛牧區一家一菜聯絡情感及洗禮式的重大日子。這次參加洗禮的弟兄姐妹有淑貞、花香、學良、景揚。
  淑貞姐妹在過去的生活中,總在急難之中遇見基督徒幫助她,在病房外遇見慧珊傳道在成大傳福音並佩倩姐妹也協助安排孫女的課業輔導,令她看見上帝的愛總是垂憐,決定成為神家中的孩子。
  花香姐妹也是慕道多年,因忙於工作,只能讓佳榮姐妹帶孩子來教會,也看見孩子越來越開朗,十分感動,一直到去年忙病了,經歷上帝的醫治與士弘哥、靜萍姐、國祥、小甜及許多姐妹的關懷與代禱,決定將重擔交給主,成為屬神的家人。
 學良弟兄過去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研究佛學的過程遇見了難解的疑問,經約伯弟兄介紹認識大千弟兄多次解答了信仰的難題,也觀察到教會的人都很喜樂、家庭恩愛,確信這就是他一生想要的信仰。
 景揚弟兄則是看google評論台南聖教會是5顆星決定來尋求上帝改變他木訥的個性,亭惠小組常常出去玩、也到佳里榮家演戲,使他經歷上帝對他個性的改變。
 洗禮結束後,由承遠弟兄與玫伶姐妹述說信主的見証,承遠弟兄也在信主後看見兒童事工的重要並為了夏令營努力工作積假的心路歷程。玫伶姐在婚姻低谷中遇見主,並在教會的服事與兒童的事工上幫助她懂得用上帝的愛使家庭的關係更美好的見証。
 溫馨的洗禮式在感動與喜樂的淚水中進行,並在《永恆的答問》的練詩中結束:不朽的生命永存在,在跟隨基督的人心間……。

▌大衛牧區 
黃素馨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