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保羅牧區榮家事奉 禱告所成就的事 2017.34

8/13主日後的中午,保羅C組弟兄姐妹們,在泉源大廳聚集禱告,由剛出爐的林偉盟執事帶領下,揮軍往佳里榮民之家出發。

 這次服事的對象,是三樓的住民,我們在他們坐定位前,就分工合作,完成各項準備工作。會前的安靜禱告中,慧貞傳道也邀請每位服事的弟兄姐妹,先為自己有清潔的心獻上事奉禱告,再為在坐的每位住民與照護人員禱告,求主敞開他們的心,也記念每次肢體所擺上的工作。

 聚會一開始,由羽芳小組活潑大方的泓仁弟兄,帶領破冰與敬拜,再由永清小組成員獻詩,在花園裡,峰志小組以《無以名之的默契》人聲與器樂合奏,作為回應。
講道由永清小組長擔任,主題是:切求的寡婦與不義的官(路加福音18:1-8)的比喻,寡婦遇到的因難是什麼?如何禱告,並藉著禱告減少憂慮?為什麼需要禱告?什麼是優先禱告的事?恆切禱告可以改變神嗎?我們應該如何禱告,用什麼態度禱告?永清弟兄為此段經文做了深入淺出的詮釋,讓聽者獲益良多!會中,講員邀請弟兄姐妹們走到座位中,為爺奶們的心與身體禱告。

 聚會結束前的祝禱,慧貞傳道邀請住民決志禱告。有一位奶奶舉手,表明願意信靠耶穌,在熱情與喜樂的午後,弟兄姐妹們的心,同蒙喜樂!

▌保羅牧區 
林淑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