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淑華媽媽小組 清柳老師分享 在主裡靈性成長 2017.34

上週淑華媽媽小組非常榮幸邀請清柳老師,從單純聚會讀經時該有的敬虔態度,和每個人生階段該珍惜把握的時光、操練,都提醒我們要謹慎,不要浪費神所賜與的每分每秒。

 撒母耳統治以色列,教導他們一心歸順上帝,必須脫離外邦諸巴力和亞斯他錄的偶像;專心歸向且單單事奉耶和華(撒母耳記下7:2-13)。打水澆(最珍貴的水)在耶和華面前,先認罪悔改再呼求神的名。撒母耳為以色列人民向神獻祭祈求,上帝應允並大發雷聲驚亂非利士人。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 ,說:「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經由清柳老師的細緻剖析,我們了解到當時為何拜那些偶像;禱告祈求前為何要打水澆灌;完成大事後必有一印記等。

 神的話語真是愈讀愈甘甜,特別是有當了解後,更能體會天父的心意。大家一起研讀思想神的話,真的能使信心更加堅固,重新得力,帶來滿滿的動力,去面對世上重重的難處。謝謝父神給我們領受的恩典!

▌彼得牧區 
陳貞夙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