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門訓裝備課程 報名至今日截止 2017.34

新一季門訓報名本週日截止,欲報名的弟兄姊妹把握機會,自行上網選課完成後,至一樓泉源大廳「門訓櫃台」繳費。本季門訓推出許多精彩課程,首先登場的是9/4(一)、9/5(二)約伯記密集班,本次邀請到中華福音神學院吳獻章老師授課,約伯記是一卷探討苦難的書卷,生命中不可避免的苦難,人人都經歷過痛苦低潮,引出生命的大哉問:為什麼?當好人遇上壞事,基督徒怎麼看?吳老師寫作的約伯記註釋書《擱淺的日子》,透過約伯的際遇,三個好友之間的對話,讓我們更深探究苦難的奧秘,也幫助我們成為受苦者的安慰。9/4(一)的講座為免費課程,歡迎所有弟兄姊妹參加,9/5(二)的課程需先報名繳費。

 針對小組長同工需要而開設的,包括《小組長訓練》、《小組福音動力》,以及《輔導陪談技巧》,想在牧養上重新得力嗎?歡迎報名參加。除了訓練類課程,針對同工與一般弟兄姊妹的「聖經課程」包括《認識聖經》(有白天班、晚上班)、《腓立比書》、《詩歌智慧書導論》、《希伯來書》、《出埃及記》、《提摩太前後書》(白天班),歡迎您本季至少選修一門,更深認識神的話;信仰生活實踐方面,開設《屬耶穌的人》、《精彩退休生活》,讓我們知道如何將信仰實踐在生活中,每天充滿喜樂與力量;針對個人靈命造就,弟兄姊妹可以參考《靈修與禱告》、《禱告的操練進階》,每天的靈修像是例行公事嗎?禱告總是容易分心嗎?歡迎選修此課程,聽聽牧者傳道的分享。若是剛剛來到教會的弟兄姊妹,尚在慕道階段,或是剛受洗者,門訓學校也安排了《初信造就》、《渴慕神系列》課程,歡迎把握機會。

報名繳費至本週日8/20截止,逾期繳費或報名者,每堂課加收100元。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