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瑪樂發青少年營會-肯定自我 感受主愛 回應大使命 2017.35

今年是南聖與位於新來義的瑪樂發教會(前身為義林聖道堂)合作的第五年,過去配合教會的需要進行的都是兒童夏令營的事工,隨著時間過去,當年的兒童也逐漸進入青少年的階段,為此需要,8/21(一)至8/23(三),應瑪樂發教會之邀,共有九個同工前往當地舉辦青少年營會。

 本次營會的主題是「小王子大使命」,盼望透過電影欣賞、體驗活動等內容設計,幫助青少年重新定義自己王子的身分與價值、經歷體會耶穌捨命十架的愛,並且思考自己一生的使命如何回應上帝給予我們的價值以及所付出的愛。由於針對的對象大部份都是有參與教會學青團契的青少年,因此在內容設計當中特別安排了聖經的課程,透過經文的閱讀與反思,加深「價值」、「基督的愛」和「使命」三個營會主題。

 具體回應上帝愛的一種方式,就是愛上帝所設立的教會。由於兒童課輔班正值即將開學之際,在廖牧師的引導之下,同工們和青少年一起重新粉刷上課用的桌椅,盼望帶給兒童們新的體驗以及傳遞上帝的愛。
 
  雖然營會期間颱風來襲,屏東縣停班停課,但營會的火熱並沒有停息,上帝也透過實際的恩典讓參與的人都感受到祂完全的同在。當新來義周圍許多地方都下著大雨的時候,教會附近僅有點滴雨水的灑落;當需要有好的天氣粉刷課桌椅的時候,上帝使雨水在刷完進室內活動之後才傾倒而下。

 這地的工作還需要更多時間以及人力的參與,廖師母也期待參與的青少年,在不斷的培訓以及參與在教會當中之後,也能夠配搭南聖短宣隊接下來持續在萬隆國小推展的福音工作。

▌瑪樂發短宣隊
陳家彬報導 

瑪樂發青少年營會合照

粉刷課桌椅成果

詩歌歡唱

趣味照相

趣味照相

體驗活動

瑪樂發教會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