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四社青小組聯合 挑戰爆笑關卡 不亦樂乎 2017.35

上週六(8/19)晚上,映潔、迺芃、誠正及家彬小組聯合聚會,四位小組長特別設計了重重關卡,讓來參與的弟兄姊妹可以放鬆優閒的度過快樂的時光。映潔的詩歌開場和各組自我介紹之後,就開始了不同關卡的挑戰。

 迺芃以及可愛與爆笑於一身的「模仿LINE貼圖」做為活動的開場暖身,各組拍出組員,按著公佈的貼圖擺出相同的POSE,留下美麗的倩影。誠正帶大家進行「乾坤大挪移」,參賽的四男四女,要在有限的十個位置當中,以跳棋的方式交換位置,並且在活動過程中所有參賽者不能交談或是發出聲音。遊戲看似簡單,但都僅限於紙上談兵,開始活動之後,才真正經歷到遊戲的難度。最後家彬先帶大家完成「模特兒生活體驗」,總共六組人馬按著公佈的模特兒特寫完成體驗活動,最後後製上傳至網路上進行人氣大投票,截至截稿時間為止,約有其中三張競爭激烈,深獲大家的喜愛。最後整個活動在「三個提示,一個答案」熱烈猜題當中結束,代表提示的三個人不能說話,只能透過動作來比出各自代表的提示,而這三個提示的相關性則會組合成一個答案。

 週六的晚上,參與的眾人享受在愉快的氣氛以及不時爆炸的歡笑聲當中,真實體現上帝愛的大家庭的時光。

▌約書亞牧區
陳家彬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