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南聖第九十週年 從新同工就任式與退修會出發 2017.35

每年一度的小組長與核心同工退修會,今年即將於10/9(一)至10/10(二)於在西湖渡假村舉行。

除了使同工們可以在肢體生活中有更多時間彼此交誼外,也安排相關的同工訓練的課程;除此之外,因應明年將是南聖設立屆滿90週年,將在會中針對系列紀念活動進行相關的討論。
這次退修會的報名,改為統一向各牧區指派的同工報名,兩人房每人2500元,三人房每人2150元,四人房每人1800元,不住宿者另需繳門票及保險費用350元,其他相關細節歡迎洽詢各牧區同工或櫃檯。

另外,下週9/3(日)主日上午為新同工就任式,第二、三、四、英文堂聯合聚會,聚會時間是上午十點整。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