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分享詩歌見證 鼓勵長輩快來認識耶穌 2017.35

在炎熱的星期五下午,摩西牧區的弟兄姐妹們,仍因著服事的熱情,前往長青公寓分享詩歌與見證。

 一開始,由牧區長輩翠鸞姐的外孫,以一首《You riase me up》的小提演奏揭開今天精彩的序幕,接連著透過手鐘、陶笛、日語詩班、二胡獨奏、烏克麗麗等,讓原本安靜的長青公寓,充滿了喜樂悠揚的樂音。

 這次也特別請到剛剛畢業的誠正傳道來分享,他透過阿嬤的信仰歷程與見證,來鼓勵長青的長輩們,趁著現在,快快來跟隨並認識耶穌基督。在其中他說阿嬤最常勉勵他的一句話,最令人印象深刻,阿嬤說:「就算用爬的也要爬到上帝的面前。」這真是最聰明也最有智慧的一句話,也期待這群長輩有一天也如同這位有智慧的阿嬤一樣,成為家族與眾人的祝福!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