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馬太洗禮暨獻詩練習 一奇妙上帝 歡樂家聚 2017.35

8/19(六)晚間馬太牧區在雅歌廳進行聯合聚會,同時也是洗禮式。此次洗禮的是宏南小組的林甄卉姊妹。洗禮式之前,領詩的依津小組帶領弟兄姊妹獻上《這裡有榮耀》、《回家》兩首詩歌,使現場的弟兄姊妹沉浸在榮耀般的大家庭當中。

 受洗的林甄卉姊妹生長在台灣民間宗教的家庭裡,成長環境脫離不了偶像崇拜的束縛,直到因緣際會之下,在同窗一、二十年的同學鼓勵下,加上職場上遇上幾位台南聖教會的朋友,進而加入教會。她本人表示,接觸這信仰之後,總覺得許多事情很順遂,像是停車這件事--以前去上班、去接小孩時,停車位總是很難找,但在禱告之後,如今每次都能奇蹟似地找到,相信是上帝是預備的。甄卉姊妹還提到信仰讓她在扶持丈夫、教導孩子等方面,都帶來很大的幫助,她很感謝神的奇妙作為。洗禮式過後,馬太牧區緊接著練習隔天主日的獻詩,以《謝謝祢揀選》、《謝謝祢》、《Amazing Grace》等三首詩歌串聯組曲,在吳大偉老師的悉心教導上,弟兄姊妹愈唱愈順手,愈唱愈歡喜,讓這場聯合聚會歡樂地落幕。

▌馬太牧區 
邱柏豪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