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約翰半日遊 知性奇美 饗宴十鼓 主愛中同樂 2017.35

8/20(日)炙熱的夏天,微風輕拂涼爽的午後,牧區一行人相約在奇美博物館廣場,小社青的團康活動為半日遊拉近彼此的距離,「彩虹傘」遊戲將活動帶入了高點,「快」、「準」大挑戰,分成三小隊,模仿主持人傳至FB群組中的照片,最快完成算過關,在活動中讓人看見不要小看自己年輕,是由孩子們排列出來優先完成任務,活動進行同時夕陽緩緩的下山,恩容牧師帶領弟兄姐們唱《祢真偉大》在讚美聲中感謝神,放眼望去有山、有水、美麗的風景,不論是在那裡神所賜下的一切何其美好。

 當夜幕低垂大家的肚子也飢腸轆轆了,百人火速用各自交通工具奔馳進入「十鼓文化園區」享用晚餐,飽嚐饗宴後同樣依照分隊進入園區遊園,為的是讓各小隊可以彼此認識,在服事上也能更有默契,園區原為製糖廠舊址加入文創原素,在創意中同時保有懷舊的情感,能體會不同的文化。此次出遊有動有靜,有近十位新朋友參加在各組中同樂,原入園每人需付的門票因為訂餐滿額,入園門票全優待免付費,在歡笑中體會到神愛我們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喜樂。

▌約翰牧區 
蔡姈燕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