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大學牧區首次佳里榮家探訪 2017.11

【大學牧區/邱貞禎報導】在3/5的主日午後,對大學牧區來說有件令人期待的服事,那就是佳里榮家探訪,十幾位大學牧區的同工在中午用餐後就立馬開車前往,到了目的地後,就有好多爺爺奶奶們在等我們了!一開始慧貞傳道就先介紹我們的團隊,接著濬竹就用〈就是這麼簡單〉帶著我們這些大學生與在座的爺爺奶奶們一起唱比動作,接下來再用〈耶和華是我牧者〉、〈雲上太陽〉來繼續帶著爺爺奶奶們,看著他們笑得很開心,也很熱情的跟著我們比動作真的很棒!

 敬拜後,頌清傳道開始講耶穌受試探40天的故事,並用問問題舉手的方式來問在座的爺爺奶奶們,反應也很熱烈。之後的回應詩歌我們用〈有人在等你〉這首詩歌來跟傳達主耶穌的應許是永不改變的,最後全體的弟兄姊妹用〈奇恩異典〉來跟在場的每一位爺爺奶奶們說,神的愛是一份很棒的恩賜與祝福。

 在我們要收拾樂器與裝備要離開前,佳恩正在關心一位爺爺,所有的大學生及傳道都過去關心這位爺爺,聽爺爺說了自己的故事,說著說著爺爺就哭了,這才知道爺爺他其實很想他的家人想看看他們,在最後我們請佳恩帶領我們一起為這位爺爺禱告,也將爺爺的想念告訴耶穌。或許在這裡的爺爺奶奶會覺得家人不在身邊會很落寞很孤獨,但我們相信耶穌的愛會一直陪伴在每一位爺爺奶奶的心中讓他們不會感到孤單。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