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參訪] 活水教會參訪 年輕生命 國度視野 2017.11

【但以理牧區/楊環竹報導】本週專科班學生偕同教會牧者同工,前往活水教會參觀。活水教會起初是由浸信會宣教士開設,1996年才由當地台灣人接手牧養,2008年在陳榮敏牧師的帶領下遷至南門路現址,最廣為人知的是一樓複合式咖啡廳「BUS-7」,不僅提供一個品嚐美食的休憩場所,也拉近民眾與「教」會的距離!教會近年來的三大策略分別是:

 一、禱告:重視禱告的年輕人,能有力的承接興起世代的服事,因此教會鼓勵會友投入為城市和神國代求的「萬國禱告殿」,調整生命焦距對準神,一週31.5小時輪流敬拜禱告,成為教會運作動能的重要「心臟」,無意間也加深了教會樂器敬拜團的默契與深度。

 二、門訓:教會的門訓原則是「裝備人能活出神在他身上的呼召。」因此自2011年成立的「FLI先鋒領袖學校」就不只是一個聖經知識的學習場所,更要培育年輕人在生活型態上有所轉變,在「熱情、禱告、純潔、傳福音、領導力」五個方面為主而活,並在學業、服事、家庭都有正確的價值觀,與主耶穌「對齊」,才能成為有影嚮力的領袖。

 三、宣教:教會必須具有國度觀,才能洞察神國的行動和福音的需要,雖然年輕族群逾半數,奉獻資源相對有限,但創意與委身卻是活水的美好資產。除了校園福音預工、向中國偏鄉和少數民族宣教,教會也積極的為台灣和世界各城市禱告。

 這次的參訪再次開啟南聖對其他教會組織和福音策略的視野,願神興起祂所愛的教會,彼此扶持和學習,成為城市和國家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