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秀裙媽媽小組 如新之晨 分享奇異恩典 2017.11

【路加牧區/林美黛報導】在春寒料峭的早晨,彥君傳道帶領路加秀裙小組,第一次到如新護理之家,分享主的愛。

 正好是三月八號婦女節,選擇為我們而設的日子裡,在如新護理之家,服事約莫40位幾乎全都不良於行,年長的弟兄姐妹,感覺特別有意義,感受也特別強烈!

 由秀裙小組長主持,帶動唱詩歌〈彩虹〉。真難為了秀裙,坐在輪椅上的長者,只有幾位有表情,能略為互動,常常是沒任何回應,但我們仍然努力炒熱氣氛,面露微笑繼續唱詩歌。彥君傳道的木笛聲,也悠揚地在地下室,因為我們明白,我們來不是為得掌聲,而是為了靈魂而唱!

 即便輪椅上聽眾,因體力不佳,或歪斜躺著,或表情木訥不語,或神情疲乏,已身虛體弱,但我們深知:主對他們依然不離不棄!伯芬姐妹雖是第一次分享生命見證,但平實又真誠,所以她的抗癌過程,因主而有更新生命和看見,非常激勵感人!

 最後秀裙組長吹奏黑管,以〈奇異恩典〉和祝福禱告結束。願他們在生命的艱難歲月,能得主的〈奇異恩典〉所言,生命還是感覺很有盼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