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就是這麼簡單 佳里榮家傳耶穌的愛 2017.10

【彼得牧區/郭靜玉報導】雖逢228連假,但弟兄姐妹仍然抓緊服事的機會,大家在主日午後一起驅車前往佳里榮家,去探望爺爺奶奶們。這次我們服事一個位於三樓的新禾場,面對的是一群還很有行動力的住民。

 我們以這一季的主題曲「就是這麼簡單」來揭開序幕,因為之前各牧區來已經傳唱多次,所以發現爺爺伯伯們都熟悉的可以隨著旋律,做做簡單的動作,再加上每一次唱到「哦⋯⋯哦哦」的時候,弟兄們輪番上陣,表演既逗趣又有活力的動作,惹得老人家笑呵呵!

 接著思偉、昇遠兩個小組以戲劇呈現路加福音2:41~52,銘燻再簡短的陳述孩童耶穌,上耶路撒冷聖殿聽問教師的故事。彼得牧區每次服事都是全家庭一起投入,這次小孩不只唱歌跳舞,還扮演少年耶穌,也有小孩很稱職的拿地標告示牌,真是可愛!孩子們從小看著父母在教會的服事,也帶著他們一起做,這是何等美的畫面。

 末了我們唱了「奇異恩典」,讓老人家們知道上帝的救恩是多麼奇妙!離開前,又回到「就是這麼簡單」的音樂,我們穿梭在爺爺伯伯的座位間,傳遞上帝的喜樂和平安,也瞥見了老人家臉上幸福的笑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