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醫院福音出擊 到神面前卸下重擔 2017.10

【第一軍團/丁錦鈴、陳翠萍報導】2/22下午第一軍團兵分兩路,前往郭綜合醫院10樓安寧病房和國欣護理之家探訪。同工們的創意與來自神所賜的信心,每次福音行動都有不同的果效與感動。

 10樓安寧病房有位罹患舌癌弟兄因著同工的引領,願意悔改決志,因無法言語、用點頭表示願接受主,並在心裡跟著一句句表明願接受主耶穌的渴慕,決志後看見得釋放充滿感恩的笑容,不禁要感謝主奇妙救恩,另有一位弟兄,從小曾認識神,卻在世俗洪流中迷失,如今身染惡疾。當詩歌奇異恩典緩緩唱起,頭垂到不能再低,讓人深深感觸,離開神的人即便曾擁有再多名利,到頭仍是一場空。

 祥裕弟兄在國欣護理之家的詩歌演唱大秀花招,一首接一首、中間沒停頓,巧妙連接了4首歌曲,聽眾大飽耳福、大呼過癮。三春牧師接著以口琴演奏多首好聽、輕快的詩歌。因著快節奏的老歌,住友們快樂打起拍子,杉香姐妹突發奇想跳起舞來,跳到輪椅前邀請住友們一起同樂,有位阿嬤動作靈敏地用雙手跟隨比舞,只差沒站起來尬舞,引得在場的人哈哈大笑,真是一場快樂的音樂會。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互動,有歡笑、有淚水。同工們最大的安慰來自住民滿足的笑容…主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相信透過主權能的醫治,必能使哀哭變為跳舞、並披上喜樂衣,不住的歌頌讚美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