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參訪] 台南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南部分院 2017.10

 【本報訊】3/1專科班和同工一起參訪台南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南部分院,也一同了解台南靈糧堂,1994年,台北母堂差派一對牧師夫婦來台南開拓,張庭禎牧師負責教會,而張靜蓉牧師負責神學院,台南靈糧堂的特色就是小組化教會,每個小組就是一個牧養和培育的系統,如同一個小型教會,但透過中央廚房的方式給予他們一同努力的方向和異象,也不會因此而各走各的路而偏掉,期待每個會友都是生產者的角色,恩賜被成全,小組有個回報機制的特色,使每個組長記錄每次的關懷和掌握組員靈修的狀況,透過「天父的愛」轉化的核心課程,使每個會友體會到天父的慈愛。

 而台南靈糧神學院以「天父的愛、心」為靈命核心根基,培育出以「小組化」架構+培育系統的團隊事奉,在領受聖靈大能的運行,栽植以傳揚「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的領袖,建立榮耀強健倍增教會,並且胸懷向世界列國宣教與看見城市、國家、華人共同命定,願與眾教會進入合一旅程,且與以色列連結站立,直到主必再來神國降臨!未來也會在神學院開設大灣福音中心,為大灣這地區開創新的福音擴展中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