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張清俊弟兄的家庭禮拜 2017.10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2月26日下午3點半,以利亞牧區在張清俊弟兄和林秋娥姊妹家聚會。惠慈姊妹和如芳執事帶領大家唱詩後,請洪瑞玲師母講道。 師母發給每人一張問卷,上面有三個問題:1.在甚麼情況下,你會惱怒? 2.聖經裡你有想到那些”惱怒”的例子? 3.耶穌面對何事時會生氣?


 大家對三個問題充分發表意見後,師母就引用馬太福音21章12~16節主耶穌潔淨聖殿和尼希米記尼希米潔淨聖殿的故事,作為我們的榜樣,勉勵我們要效法他們的勇氣,面對不公不義,要勇敢站出來表達我們的憤怒,這種憤怒和作為不是出於自私和利益,而是要合乎神的心意,然後等待神的審判。

 清俊兄和秋娥姊起來致詞時,天真可愛的小孫子突然跑上去抱住清俊兄,叫阿公帶他去盪鞦韆,大家看了哈哈大笑。祖孫之間真情流露,可見這個家充滿了愛, 是神最祝福的家庭!清俊兄很疼愛孫子,期待神多賜他幾個孫子,我們也都為他禱告,願神成全他的願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