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神時刻看顧我 2017.10

◎路加牧區/洪慧敏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路加牧區宗道小組的洪慧敏,個性比較內向、不善與人應對,喜歡拼圖,做拼布包、聽音樂,我出生在一個破碎的基督教家庭,是第三代基督徒,一路到高中畢業,上主日學、成人禮拜,都是被父親所逼,因此也就很排斥,但還是乖乖配合,後來到外地讀大學,也就離開教會了。

 2006~2008年間,我摯愛的家人罹患重病期間,因著信仰的關係,親戚們帶著我到各個令我害怕的廟裡拜拜,祈求神蹟,拿著香,對著令人害怕的雕像,我喊著上帝,卻忘了我有位真正的神,反而是生病的家人,他放棄自己的信仰,帶著我找教會,雖然沒有找著適合的,但他在臨終前還是順利受洗了!

 而我也因此緣故,找了一間教會,重新回到上帝身邊,也是在那段期間教會的姊妹告訴我,成年後必須再受洗,才是真正的基督徒。

 但在那間教會的我很悲傷、很不快樂,感覺不到上帝的存在,又因軟弱、膽小不敢上台做受洗感言,遲遲不敢報名,後來受到姊妹嘲弄言語的中傷,我選擇離開,但我知道自己不能離開上帝,於是來到了台南聖教會,同時也跟上帝禱告:我信心不夠,但一直很想受洗,成為祢真正的女兒,但教會這麼大,人這麼多,請祢給我勇氣,幫幫我,就在半年後,讓我在方舟書房買聖經時,認識了宜紡兩姊妹,也因著她們,讓我認識了善良、可愛、熱心的惠雯姊妹,在她的陪伴下,我跟著加入宗道小組,認識很多親切可愛的組員們。

 原以為從小到大,我的禱告神從不聽,但現在靜下心來想,其實神都聽見了,只是祂用祂的方式來讓我度過過往人生的狂風暴雨,也為我安排了適當的時機受洗。

 感謝神,我知道祂一直看顧我,未來的日子也是。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