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是神牽著我的手走出來 2017.10

◎大學牧區/邱貞禎

 這幾個禮拜,在教會中有一個很深的感覺,就是「醫治」、「感謝」。從十月份開始,接了英文堂攝影的服事,然後喜歡上錄影,在這個階段當中,神默默地在我裡面動工!當然,感觸最深的就是能走入人群!而且最近我發現,我可以很活潑地與人相處,這感覺是很棒的!

 記得從去年九月份開始,我陷入一個很深很深的人群恐懼及憂鬱負面的黑洞當中,不管是禱告會、查經、聚會、主日,我幾乎都無法一個人進去會堂中,每當聚會開始前,心裡就很緊張,然後恐懼如浪潮般地將我淹沒,那種頭腦想著要進去,但內心卻反其道而行地往外走的情形常常上演!但感謝主,祂差派了很多小天使在我身邊陪伴我,聚會開始前就出現在我身邊,想盡辦法帶我進去,花費了他們好多心力!其實在那時候,會覺得:神啊!你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考驗?

 到了十月份的某一天,牧區輔導Melody來問我能否來英文堂幫忙攝影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say yes!但下一秒,我在心裡問上帝說:神啊!為什麼要在我最無法走入人群的時候有一個這樣的服事?但問完後,我心裡有一個聲音說:「孩子,我要用你!就是因為你現在什麼都沒有,所以我要用你!」於是,在第一次要開始攝影服事前,我跟神禱告,求神帶領我,挪去我心裡那個害怕走入人群的恐懼,慢慢的,之後的每一個禮拜,我進去英文堂時變得很自然~但其實那時候的我,只有在禮拜日英文堂能自然地一個人走進去!其他,不管主日或是其他聚會,我還是緊張、害怕、需要人陪!現在我回頭去看,原來這樣的一個服事,是神要幫助我的第一步,之後的每一次聚會我開始慢慢地進步,我可以試著慢慢的進去,若是真的很害怕,聚會前的最後一分鐘,神總是會讓我身邊有一個可幫助我的人陪伴我進去!

 我感謝神,當我可以真正的一個人大大方方,心裡沒有害怕的走入人群當中的時候,我深深知道那是神作的工,是神用祂的手,慢慢帶領我從那恐懼的黑洞當中走出來!或許時間有些漫長,心裡會有很多痛苦,但神從不叫祂的恩惠慈愛離了我!

 哥林多後書十二章九節: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這段經節是跟我同在大學牧區的濬竹分享給我的,當我看到這段經文時,心裡很感動。對我來說,這就像是一個應許,神要我不用害怕,祂會親自帶領我保護我!

 感謝主,如今我走出來了!我求神繼續在日後的每一天繼續帶領我,當我還有軟弱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平順時指引我,讓我一生可以堅定的走在神同在的這條道路上。將一切榮耀讚美都歸給愛我們的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