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築夢-神成就 2017.09

◎大衛牧區/羅祈宣代琬容筆

 剛送走了2016迎來了2017, 2月4日初春的這天、對很多人來說就是一般的上班日,但對琬容姊妹來說卻是她人生中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她迎向人生另外一個里程碑的日子。若沒有主,這條路不知道會往哪走?但蒙主祝福的她,看似柔情卻堅強的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2年半前,肩負著好多不為外人道的辛酸和辛苦,原本想要放棄一切的琬容,決定再給自己和身邊的人一個機會,她做了好多決定,而其中2項就是信主和離開原來安逸、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這2項都是人生中的重大決定,聖經說: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

 琬容出生在傳統拜拜的家庭中,先生又是獨子,在兩年前,神開了一扇窗:琬容竟得到了家人的同意,受洗成為基督徒。接下來的日子,工作的壓力、育兒、與先生的關係令琬容不斷的期望自己走上一條神應許賜福的迦南美地,聖經上說:「靠著那加給我的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琬容開始追求人生的另一個夢想:工作與夢想結合。看似乎是另一個重大的考驗,畢竟她要踏入的是一個從來沒有學習過的領域、沒有固定收入、離開現有的職場不知未來回得來嗎?

 琬容曾經問自己:「夢想可以當飯吃嗎?但憑著信心,認真的學習、比賽、漸漸的看見了上帝為她的預備。

 終於琬容鼓起了勇氣與朋友合開了小小工作室,開始走她走一條信心之路。她也深深感受到這一路走來上帝給她的自信與快樂是用任何東西都換不來的幸福!

 琬容的心中感謝主,因主讓我們看見:上帝從不放棄任何人,雖然在外人看來,這條蒙福的道路上,琬容似乎有得天獨厚的幸運,但我們更清楚的知道,因著琬容對上帝的相信、堅持、努力才有了今天,雖然這一路中間有很多的曲折,但上帝總是垂聽禱告!親手引導、總是切切實實的回應了我們的呼求和禱告…上帝的美意,總是超乎所求所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