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台灣燈會在雲林 基督徒縣長:盼望成為福音祝福之地 2017.09

【摩西牧區/丁錦鈴報導】台灣燈會今年首次在雲林虎尾舉辦。從2/11起一連九天,吸引上千萬人共襄盛舉。除眾教會同心擺上之外,『藝人之家』也派遣多位藝人參與詩歌與生命見證分享,展現基督徒的榮美。

 雲林縣長李進勇弟兄是虔誠基督徒,為這次燈會爭取設立「基督教祈福特區」並率先帶領信徒為燈會祈福禱告!其間雖有許多挑戰,但透過神恩典帶領,終讓燈會順利舉行。他感恩表示:希望透過神的揀選,能為雲林這地帶來更多祝福!

 我們應「台西靈糧堂」吳牧師之邀,與本堂高牧師報告商議、確認之後,開始一系列預備…同行福音隊伍,除姈燕姐妹的手語之外,幾乎都是「非專業」,且都在百忙中抽空參與,因著神呼召,同心事奉之態度,令人動容;年紀最輕的宸瑄姐妹胡琴獨奏:〈奔馳在千里草原上〉,演奏氣勢磅薄、沈穩台風,不讓人小看她年輕…此外如胡琴合奏、口琴、詩歌~等,都展現出基督兒女合一服事的果效…

 手語詩歌〈活出愛〉,透過肢體語言,向世人宣告,「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遠超超世人所想像的豐富,不斷激勵著人心…」更引起不少共鳴。最後,吳牧師信息的分享,更帶出末世基督徒當有的儆醒。

 相信,透過這次燈會,不僅看到花燈之美,神更要大復興雲林這城市,祈望喚醒所有在地基督徒,同心為這地代求,讓雲林成為福音出口,得救人數不斷的加增…同時相信〈台南聖教會〉,將一直成為眾教會祝福的源頭… 將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天上的父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